•【公告】10/1(五)起板橋江翠店開放內用,土城中央店維持外帶。
📣📣📣讓你們久等了∼∼∼👋👋👋
10/1(五)起板橋江翠店 #開放內用及電話訂位囉
經過了漫長的137天...位在板橋疫情高風險熱區的我們始終提心吊膽、小心翼翼著!
深怕一個不小心,我們就要停業清消、店裡的夥伴們就要休長假去了。一切萬幸,我們撐過來了!!!
謝謝一直支持潮粥府的你們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由於疫情漸趨穩定,店裡的夥伴們也大多都施打了疫苗,所以我們準備好要跟大家見面👏👏👏
 

但∼是∼
為了店員及所有顧客的安全,還是有些規範要麻煩有計畫來店的您配合哦!

💥|疫情期間內用防疫措施|💥
🔸請掃描政府簡訊實聯制。
🔸進行手部酒精消毒及測量體溫。
🔸因進行室內人流控管,請事先電話預訂好餐點,以縮短等餐時間。
如現場來客請先在門口點完餐,才會安排入內就座。
🔸請配合服務人員安排之梅花座,勿自行變換座位或移動隔板。
🔸非用餐時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🔸用餐過程中請減少交談。
🔸若有隱匿症狀或不配合服務人員勸導之情事,本店有權拒絕接客。
🔸顧客如因違反政府之防疫規定,造成本餐廳需停業或被裁罰等營業損失,本店將依循法律途徑求償。

懇請各位來賓體諒配合,本店也會嚴格落實清消作業,請各位安心用餐!

🔺開放內用試營運期間,營業時間一樣只到晚上9點
(內用最後收客時間至晚上8:30)
歡迎你們前來享用美食哦🥰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🍲菜單介紹 https://reurl.cc/a52z0G
🔸UberEats板橋店 https://reurl.cc/o9WXz3
🔸UberEats土城店 https://reurl.cc/7y5l2k

#開放內用#外帶#外送
#潮粥府沙鍋粥 🍲 #防疫新生活
#新北美食#板橋美食#土城美食
--
【潮粥府沙鍋粥】店鋪資訊
板橋江翠店➡️開放內用,也歡迎外帶及UberEats點餐
☎02-2252-5088
📍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9號(近江翠國小公有停車場、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)

土城中央店➡️維持外帶及UberEats平台點餐
☎02-2265-9968
📍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328號(近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、Times 24h土城興城路停車場步行2分鐘)

Back to Top